最新新闻:

关于明星的思考是可怕的: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7-29 12:46:01来源:

他的名字增加了他所做的电影的可信度,而演员有一个嗡嗡声与他一起争吵但Naazuddin Siddiqui并不想像他担心它会腐败他的表演一样。

电影后电影,纳津津诗人的粉丝在这么多的情况下,他甚至在大预算中被注意到,以明星为中心的电影。

但是Naazuddin不相信他是一个明星,并说他将永远被称为演员。

“我不认为我是一个明星。我只是一个演员。我甚至没有想到明星。也许我应该,但我不能因为我发现这种可怕......我觉得如果我开始考虑我的欣赏,我会腐败我的行为。

“我对我所做的工作受到赞扬,所以更好地专注于我的表演而不是与之带来的曲线。我对此非常有意识,“Nawazuddin告诉PTI。

[相关帖子]

这位49岁的演员,骑自行突出的成功“Manjhi:山地人“现在的港口是愿望发挥皇室,历史的角色,在Dilip Kumar的Saleem在Bollywood经典”Mughal-e-Azam“中。

“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觉得他已经涉足了浪漫的所有类型,以与“Manjhi”,“踢”,“kahaani的团伙”和“kahaani”的兴趣与电影一起陷入惊悚片,但他渴望做一段时间的电影得到满足。

“我想扮演皇室角色。我渴望做一个时期的电影......像'Mughal-e-Azam'这样的东西...... Dirip Kumar在电影中做了什么,类似的东西。我现在已经做了浪漫的电影,所以现在我想做一些历史,“Naazuddin说。

演员说,他总是打算尽可能地做作,因为他谨慎地被限制在图像中。他感觉演员每次都在屏幕上时应该有一个惊喜的元素。

“作为演员,我觉得我们应该尝试每种类型。我们应该尽可能多功能。我们不应限于图像。做不同的电影只会增强演员。我们不应该自己,“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