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闪光,固体占据了艾美的红地毯

时间:2021-07-29 11:46:06来源:

电视星明星在第67届埃蒙斯将他们最佳的时尚脚前进,带有淡色金属和固体从蓝调到亮点的亮度蒙上尖顶。

来自Kerry Washington的Marc Jacobs Thigh的高缝隙号码,同样令人眼花缭乱的亮片结构化Prabal Gurung Gownal Gulung Gown,由Sarah Paulson和

“现代家庭”明星索菲亚vergara的意大利金瘸子提花圣牛仔连衣裙,带64,000人手工施法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金属闪光似乎是本赛季埃默斯的味道。

最好的女演员赢家中提琴Davis Davis Dive Owner搭载了一件原始的白色连衣裙,上面有Blingy黑叶刺绣。她用乌木卫生组织,斯图尔特维茨曼鞋和尼尔巷钻石看了看她的外观。

“妈妈”女演员Allison Janney为她在系列中挑选了她的第二次emmy,炫耀她的P,纠正了她的灰色和黑色的莱苏里幻觉幻觉。

在图片中:Emmys 2015的令人惊叹:Sofia Vergara,Heidi Klum,Kerry Washington

其他名称,他将时尚批评者留下更优雅的闪光,是Jaimie Alexander在Armani Prive,Christina Hendricks在一个Naeem Khan连衣裙,艺术装饰细节和Lena Healey在葡萄酒上彩色珠脖露珠脖子礼服。

女演员Padma Laxmi震惊了一件黄金罗马凯威扎裙。

[相关帖子]

戏剧系列的最佳女主角,塔拉吉·汉森在闷热黑色亚历山大王朝上领先扎实的旅。

支持她在梅兰·萨赫·佩森·佩森·衣服的萨拉·赫兰德,波普明星夫人加加加亚在经典的单肩黑色连衣裙和“令人心态项目”创造者心情,以黄色美人成立自己。

埃默斯的份额占星旗,他们未能以时尚规模得分好评,Heidi Klum领导着名单。

模型运动奇怪的是一张黄色丝绸雪纺Atelier Versace连衣裙,带褶边和一个松散,长袖一侧,另一件瘦身带,不均匀的裙子。

Joanna Newsom,Emmy Host Andy Samberg的合作伙伴穿着Delpozo Peach-Pink Good,为红地毯磨损削减了尴尬的角度。

Naomi Grossman部分 - 纯粹部分覆盖的时装创作是电视最大的红地毯的灾难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