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lash赫尔在美国进行Modi

时间:2021-07-29 13:46:04来源:

凯拉德·赫尔将于9月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乐队Kailasa举办Live Moders Narendra Modi。他很自豪能够实现机会。

“骄傲的时刻#Kailasa在硅谷的PM Narendra Modi举行音乐会,”Teri Deewani“的小龙头在周三推文。

骄傲的时刻#Kailasa在硅谷的PM Narendra Modi举行音乐会http://t.co/nn5v7gbkdj

- 2015年9月23日的凯拉德赫尔(@Kailashkher)

他还分享了这次活动的海报,阅读:“Kailash赫尔在SAP Centre在SAP Narendra Modi社区接待处执行SAP日,SAN JOSE”。

歌手以他的灵魂激烈的歌曲而闻名,进一步分享他也会遇到莫迪,他认为他的“最爱”。

“在#siliconvalley #kailasa #kamusic #passion中举起”在#kaarendramodi @pmoindia举行的pm @narendramodi @pmoindia。“他发布了。

在#siliconvalley #kailasa #music #passion中举行我最喜欢的pm @narendramodi @pmoindia #music #passion汇集了pic​​.twitter.com/36deikdea9

- 2015年9月23日的凯拉德赫尔(@Kailashkher)

谈到他的表现计划,赫尔分享了“来自#kailasa专辑和#bahubali的歌曲所有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在#sap Centre圣何塞#kailasatorock加州舞台上的舞台上的一部分。

来自#kailasa相册和#bahubali的歌曲都将成为我们在#sap舞台上的集合线的一部分... https://t.co/5hvy1mily6

- 2015年9月23日的凯拉德赫尔(@Kailashkher)

Modi周三留在爱尔兰和美国的访问。他将在星期三在爱尔兰度过,同时为纽约供纽约出发他的巡回赛。他将在美国到9月29日。

Modi有早期提名的赫尔通过他的'Swachh Bharat Abhiyan'竞选活动来提前留言来清洁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