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想写下他的父亲Harivansh Rai Bachchan

时间:2021-07-29 12:46:03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对他的强烈愿望将他的能量集中在关于他父亲和晚诗人Harivansh Rai Bachchan的文学作品的“写给世界”的能量。

在四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在塞比舍世界上做了一个特殊的明星,并指出他将开始“总有一天”的使命。

72岁的Cine icon似乎沉浸在致力于他父亲的遗产和他的作品的网站的工作中。“Piku”的明星经历了通过父亲的工作的同时削减他的想法。

[相关帖子]

“这几天我在嗜睡中萎靡不振......在我缺乏教育教育并在他的生活环境中解释他的话语,寻求家庭和亲爱的父亲的财富和钦佩。

“渴望从生活本身辞职,以献上阅读和写作剩下的东西,他的写作意味着什么!它会有一天......它会,“大b张贴在他的官方博客上。

在2003年去世的Harivansh Rai被认为是“Madhushala”和“Agneepath”的作品。“Paa”演员经常被看见,也可以看到Harivansh Rai的诗歌,并在几次上叫他一个“独特的天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