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lash赫尔在硅谷的Modi的接待处执行

时间:2021-07-29 13:46:02来源:

受欢迎的印度歌手Kailash凯尔全部设定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果酱包装的SAP中心达到数千个,当时Narendra Modi总理将参加他荣誉的社区接待处。

[相关帖子]

“嗨海湾地区 - 硅谷......这是凯拉德·赫尔,再一次,其中。而且我带着我的乐队为社区招待会!“在9月27日在圣何塞在圣何塞在圣何塞的实时表演之前,受到印度民间音乐影响的音乐风格的热门印度流行摇滚歌手。

42岁的Sufi Singer是Modi为他的清洁印度活动提名的品牌大使之一。

在过去的十年中,他的Bollywood唱片为Bollywood的Bolywood超过了5,000首歌曲,他的乐队Kailasa已经在全球1000多个音乐会上进行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