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米李柯蒂斯重新创造了母亲的'心理'淋浴场景

时间:2021-07-29 12:46:04来源:

1960年女演员Janet Leigh制作了电影历史,当时她在“心理学”和她的女儿在现在经典的淋浴场景中尖叫着血腥的谋杀,她的女儿已经为即将举行的Ryan Murphy的“尖叫皇后队”重新创建了这一场景。

杰米·李柯蒂斯,56,分享了一张黑白照片的自己醒目的她母亲的标志性的姿势,戏弄了现场将出现在展会上即将到来的“特别集中”,每周报告娱乐。

“刚刚重新创建,求助于来自令人惊叹的船员,通过从Hitchcock的Psycho for @screamqueensfox #screamqueens ryan Murphy和Co的母亲的着名淋浴场景射击了拍摄。把它写成一个特殊的剧集,它感到右转!

“尊重皇家传奇是/普遍的,珍妮特leigh。以为流派的所有粉丝都会喜欢它!#听起来......“她标题为照片。

恐怖喜剧选集电视系列也是明星Emma Roberts,Lea Michele和​​Skyler Samuels。该节目将于9月22日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