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是当代最通用的演员: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7-29 13:46:01来源:

Ranveer Singh通过在迄今为止的电影中玩Myriad角色建立了令人羡慕的影片摄影。而现在也是他的“Leela”和传闻的女朋友Deepuka Padukone赢得了他的多才多艺的标志。

赞扬Ranveer的代理,Deepika Padukone告诉印度快递,“我认为他是他的一个人。他具有相同的能量,温暖,热情和保护性。作为一个演员,Ranveer像演员一样长大,我看到改变了“Ram-Leela”的改变。这部电影是“乐队Baja Baaraat”之后是他职业生涯的决定性时刻之一。我真的觉得他是当前最通用的演员。我觉得从'Bajaa Baarat'中思考,他可以做'Lootera','Ram-Leela'和'Dil DaDakane Do'。他在这些电影中发挥了不同的角色,他正在这样做,而不是为了它的影响。他令人信服地做到了。“

[相关帖子]

耐心倾听的骄傲的Ranveer无法停止发光。

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中看到,该“Bajiroao Mastani”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