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OL Palekar on Rahul Rawail的指控:在我职业生涯的45年里,没有人曾经呼吁我讨厌

时间:2021-07-29 13:45:59来源:

虽然印度昨天昨天在派遣批评的马拉松电影“法院”作为国家的官方进入奥斯卡的决定,但在陪审团成员Rahul Rawail从委员会辞去与同事AMOL Palekar的差异时,欢乐受到了影响。

Rahul Rawail后来通过他的爆发对抗Amol Palekar引用后者的“令人讨厌的行为”,这是他辞职背后的原因。Rahul还据称,Amol Palekar为他的高级陪审团举行了一项违反规则和法规的助理员工。

Amol Palekar在他的一部分,由指控似乎不受干扰,他和他的诚信,并拒绝沉迷于公共泥土。崇敬的电影制片人在独家对话中告诉Indian Express.com:“我只会说两件事。首先,所有陪审团成员都对印度的电影联合会进行了承诺,以保持对该过程的保密和保密性。除非我接受电影联合会的正式许可,否则我当然不想违反这一违反。其次,关于Rahul,我选择不答复他的指控。我会通过说不幸的是,我会离开它。“

Rahul Rawail发了推文:

JST WANNA CLARIFY THT AM FROVER N COURT N COMPER N全面支持它的选择,我辞去了奥斯卡尔·斯巴冷先生讨厌行为的奥斯卡·陪审团

- 2015年9月23日Rahul Rawail(@rahulrawail)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相关帖子]

然而,当知情进一步指控时,raw rape in rail,Amol Palekar说:“我已经说过我不得不超越它是为了你来判断。我不想失去恩典和尊严。我没有看到或听到他(Rahul Rawail)一直在对我说的一切,而我听到的是我所能说的只是45年的职业生涯,这样的形容词从未添加到我的名字上。我认为现在他们已经添加了,我的职业现已完成。“

奥罗尔在当天结束时表示,竞争争议的积极光明是最终终于重要的。“我真诚地觉得在一天结束时,如果我们选择的法院作为印度的官方进入令人沮丧并让我们难以捉摸的奥斯卡,所有这些争议都将被遗忘,我们所有人都会幸福和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