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esh Raina期待将Sushant Singh Rajput视为Dhoni女士

时间:2021-07-29 14:46:05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谁一切都设置为Dhoni的鞋子女士,因为他在基于Cricketer的生物学中的名义中散文中,已经从印度板球队的球员那里获得了大量的支持。

最近,当明星采取了一个受欢迎的微博站点,祝贺Batsman Suresh Raina赢得比赛的男人,因为印度'A'裹着50-超过2-1系列,搭配孟加拉国'A' ,Raina立即回复,要求啜饮胶片的进展。

除了更新电影训练的电影的培训外,Sushant Singh Rajput还表达了向Raina展示他已经学到的几张照片。

[相关帖子]

Sushant曾在以前印度的检票饲养员培训,Kiran更多。

Suresh Raina推文:“祝你有更多的练习,看看电影中的直升机拍摄。祝你好运兄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