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导演责备电影失败:Anurag Kashyap.

时间:2021-07-29 14:46:02来源:

Anurag Kashyap表示,电影的失败应该归因于导演,因为他只有“为项目说”是“或”否“的权力。

“我可能会制作一部电影,但人们可能会说它只是我的电影。但是我一直认为,作为一个电影制作者,与其他人相比,我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区域,因为当电影有效时,信用队进入整个团队。但是,当它失败时,它是唯一的导演(责备),因为只有他有权说'​​否',“Anurag在2015年的预览的预览中出席了Anurag。

“而且他没有说'不'的地步是他失败的谎言。在他没有站起来的事情中,“不,这不起作用”。所以作为一个电影制作人,我处于一个非常特权的立场,说“是”或“不”,而全部很多人一直在努力,“董事,其最后一部电影”孟买天鹅绒“在票房轰炸, 添加。

“Walseypur的团伙”导演,他们开始与其他电影制片人这样的其他电影制作者,如Vikas Bahl,Madhu Mantena和Vikramaditya Motwane,是一个“合作中坚定的信徒”。

“我总是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我是合作的坚定信徒。inpidivery,你可以是和生存,但如果你需要建造一些东西,那么必须有合作,因为它非常方便,“他说在团队中工作。

Anurag的最后一系列幻影,“Masaan”赢得了戛纳电影节的两奖项赢得了批评的赞誉。

[相关帖子]

我是接受的人:Anurag Kashyap.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认为,他是一个经常受到许多人影响的人。

“我想我是接受的人。我的影响太多了,我一直在吸引力,“克什亚普在周一的融合骄傲时尚旅游活动期间的克什亚普说。

众所周知,制作坚韧不拔的薄膜,Kashyap已经像“黑色星期五”一样,“Dev D”,“黄色靴子的女孩”和“王子的团伙”。

Kashyap说:谈到对他职业生涯的影响:“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受到Guru Dutt的影响。后来在马丁斯科尔斯对我影响了很多影响。

“今天目前的电影制作人喜欢Neeraj Ghaywan('Masan'),Chaitanya Tamhane(阁下的主管')或最近我见过Tithi Ram Reddy的kannady电影,我从未见过这种优秀的电影太有限近来预算。我认为所有这些人都激发了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