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个,'msg:Messenger'有很少的接受者

时间:2021-07-29 18:46:01来源:

当'msg:Messenger',Dera Sacha沙特酋长的电影是今年2月发布的,巨大的交通咆哮在该市电影院周围见证。通往Centra Mall和Elante的道路必须关闭。但是,当电影的续集,MSG-2,星期五击中屏幕,它没有吸引许多观众。

在Centra Mall的PVR电影院,大约40人观看了当天的第一个演出,而在Elante Mall的PVR电影院,数量接近50。

在Panchkula,剩下的Shalimar Mall剩下的密封,居民在单屏KC剧院观看它。然而,只有35人在剧院观看了就职秀。在这个城市,Piccadily Square,PVR Cinemas在Centra Mall和Galaxy Mall的有趣电影院的PVR电影院有三个节目,而Elante Mall的PVR电影院有两场演出。

anamika dhiman,潘科拉居民看电影,举行了KC剧院,“大多数人来看电影的人是劳动者。他们曾经有过msg T恤。他们在整个节目中保持着嘟嘟声,并坐在折叠的手中。“

[相关帖子]

施施施华苗队伍戴着T恤拥有T恤的Gurmeet Ram Rahim Singh的照片,前往Centra Mall的PVR电影院45分钟前开始,假设票据柜台全部淹没。他说,“最后一次,我的朋友们和我设法在长长的队列中进入剧院,左右一个半小时。这一次,根本没有急。“

戏剧官员说,这一次,大多数观众都来自旁遮普岛。道路上或剧院周围也没有安全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