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talie Portman的'Jane为2月释放了一座枪

时间:2021-07-29 19:46:04来源:

Natalie Portman-Starrer Indie Western Drama“Jane Got A Gun”现在将于2016年2月发布。

Weinstein Co早些时候计划于9月4日开设这部电影,但是相对论工作室,处理国内分销,提起第11章破产,将其电影的命运归因于怀疑,报告的娱乐周刊。

[相关帖子]

即使在相对论戏剧之前,“简”也有一个喧嚣的过去,包括董事的出发,诉讼和演员的旋转门。

这部电影由Gavin O'Connor指导,也是星星Ewan McGregor和Noah Emmerich。

它将在11月份在欧洲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