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信仰最激动人心,看不见的力量: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7-30 10:46:0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感觉与Ganesh Chaturthi的节日表达了上帝的信仰,没有更好的方法。他觉得信仰激励人类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多。

“信仰一定是人类宇宙中最具激励的不良力量......又可以在我们生命的每个角落解释其存在的力量,”阿米塔德写在他的博客上。

[相关帖子]

谈到孟买的Ganesh Chaturthi,“Piku”的明星说:“奉献和庆祝的精神从未如此明显和速度,如我们世界。舞蹈和鼓的声音,微笑着幸福的面孔,年轻人和老年人,骄傲地携带他们的荷马,现在准备好在每年所属的地方。“

“街道充满了人类纪念的声音......言语的热闹和欢闹......整个家庭的存在都在一起,也许这一年一次在整整一年中......礼物和幸福和放弃......特征,他们是在正常存在中否认这一点,依赖于它可能不会返回......

“他们以骄傲的拥有方式......上帝的拥有......培养,装饰和照顾......这是他们的一天......他们拥有镇的旅程,优惠的交通,”他说。

然而,Amitabh认为,随着技术的进步,Ganesh Chaturthi的感觉并不是那么早的。“现在可能与现代沟通,距离和离开可能没有类似的感觉... Skyped和Facetimed Smsed和Twittered,Facebook和Whatsape ......几乎没有能让两个人相隔长。

“他,上帝,制造商,采取了各种各样的天体形状和大小和我们的信仰故事......但仍然存在......但是当他创造的是挑战创造者时,他会换取他会更换的时候,”他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