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演奏DJ?

时间:2021-07-30 08:46:18来源:

Karan Johar的导演'Ae Dil Hai Mushkil'是明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并且与恒星铸件一起包括Anushka Sharma,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这部电影的赌注已经很高。

早些时候还有人猜测,巴基斯坦演员Fawad Afzal Khan也是电影的一部分。现在,新闻似乎有一个认证邮票,因为根据Pinkvilla.com的报告,Fawad在'AE Dil Hai Mushkil'中具有特殊作用。该报告增加了,“与他到目前为止所做的角色截然不同。他会扮演一个好看的,热和性感的dj。他将加入维也纳的船员10天,在那里他会射击他的幕人。“

谁福田将匹配对面仍未得到证实,但2月份的报道称,他将被视为浪漫的艾希瓦娅莱。(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相关帖子]

在这些名字中,一个名字在几天之前播种的一个名字是另一个巴基斯坦演员Imran Abbas Naqvi的。这是说演员最终确定了在电影中玩Anushka Sharma的男朋友并射击他的部分,他甚至飞往伦敦。(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