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巡逻路上“捡”了个落单的小宝贝,警察蜀黍却差点被他“放倒”了

时间:2021-07-30 12:17:23来源:人民微看点

“小朋友,来先喝点水”

“不要害怕,遇到警察叔叔就没问题了”

“宝贝不哭,警察叔叔送你回家”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金银川垦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两三岁的小朋友蹲在路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张小脸被太阳晒得满头大汗,撕心裂肺的哭声让巡逻民警心疼不已。

同样是一名父亲的交警大队负责人曹斌化身奶爸,一边拿出矿泉水喂给小朋友,一边不断安抚着小朋友的情绪,让他放下畏惧,带着自己寻找回家的路。

最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孩子的姥姥。见到自己的小孙子平安无事,孩子姥姥激动不已,连忙从曹斌手中接过孩子,执法记录仪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