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家无公狗,母狗怀孕了,狗崽出生后,男子把它们当宝贝!

时间:2021-07-30 12:17:18来源:宠物与人

男子家在农村,前两年村里的狗发病,有的被打死了,有的被卖了,只剩下男子家的母狗关在楼上躲过了一劫!

从那以后村里面方圆几里都见不到一条狗,他们都决定再也不养狗,男子为了让家里的狗活下来,只有晚上才把狗放出来,白天关着!

最近男子家的母狗突然怀孕了,还生下了好几只狗崽,男子觉得很蹊跷,村里都没狗了哪里来的公狗给母狗怀孕呢?

没几天村民也知道了,男子家偷偷在养狗,而且还生下了小狗,男子从那以后都不想出门,一出门就被人说闲话,但是男子每天都把小狗崽当宝贝一样的照顾着,至于狗是怎么怀孕的,男子现在也不知道!可能是偷偷的跑到邻村去了吧。

不过男子爱动物的精神还是很让人敬佩的,在村里所有人都反对养狗的情况下,他保护了家里狗的性命,还让狗狗延续了下一代,动物也是生命,希望大家能爱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