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冠军标配!继杨倩妈妈油焖大虾之后,陈梦爸爸豪言也要做大虾

时间:2021-07-30 14:17:20来源:绿茵猫

本届奥运会什么食物最火?并非是奥运村的食堂伙食,而是大虾,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了冠军标配。双金王杨倩是最开始带火大虾的,之后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新科冠军得主陈梦的爸爸有让大虾火了一把。这也难怪不少人表示,大虾的真的是冠军标配啊。

杨倩是24日上午斩获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当时的新闻发布会,这位00后小姑娘就直言想吃妈妈做的油焖大虾,很快“油焖大虾”这个词就在网络上蹿红了。几天之后杨倩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成为中国队第一个双金王,当时油焖大虾的话题再度被热议。杨倩的妈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直言杨倩归来之后油焖大虾管够。后期杨倩在节目中知道了自己妈妈的承诺,也很开心。

最近杨倩妈妈去到菜市场买大虾,但是引发了很大的轰动,毕竟杨倩的妈妈这几天也是网络上绝对的顶流,而他的女儿杨倩也是当地人的骄傲。买了大虾之后,摊主明确表示不要钱,给金牌运动员供货也是荣幸。不过杨倩妈妈还是给了钱,当然很显然杨倩妈妈是非常开心的,她的女儿成为了自己的骄傲。

陈梦是在29日晚上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以4-2击败孙颖莎拿下金牌,位于青岛陈梦的家中也是非常兴奋,开始了庆祝。其中有记者表示陈梦的妈妈会给女儿做什么好吃的,陈梦妈妈表示这个不管,得问陈梦爸爸。这个时候陈梦爸爸许诺:要做陈梦她最爱吃的蒜蓉大虾!

很显然陈梦的家中,做菜的是爸爸,而不是妈妈,这点就体现了出来。同时陈梦最爱吃的也是大虾,不同于杨倩的油焖大虾,陈梦喜欢的是蒜蓉大虾。而青岛的大虾也是非常出名的,还有不少人喊话也让陈梦的表哥黄晓明给表妹做大虾,毕竟黄晓明在陈梦夺冠之后做出了“接风做菜”的承诺。

从杨倩到陈梦,这些冠军运动员都很喜欢大虾,相信卖大虾的一定很高兴,毕竟这已经成为了冠军和金牌选手的标配,就和杨倩的黄发卡、珍珠美甲一样,都迎来大火,确实很不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