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ie Potts在'幽灵碴园'

时间:2021-07-30 14:46:12来源:

Actress Annie Potts已经被绳子在新的“幽灵票人”电影中做了一个勇气,这也是明星Bill Murray和Dan Aykroyd。

根据Digital Spy的说法,在1984部电影和其续集的1984部电影及其续集中发挥了62岁的Potts。

Chris Hemsworth的新适应梅尔尼茨的相当性是克里斯·斯海斯沃斯的相当性的相当性。

[相关帖子]

Potts在STER ERNIE HUDSON的脚步之后,他在周六被看见了在重新启动时拍摄了场景。

保罗Feig-Powered电影明星梅丽莎麦卡锡,Kristen Wiig,Kate McKinnon和Leslie Jones作为“幽灵票人”。

“Ghostbusters”将于2016年7月15日在电影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