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晶晶大女儿为奥运加油,穿妈妈队服+金牌挂脖子上,满满爱国心

时间:2021-07-30 14:17:06来源:数码观语

最近一段时间,东京奥运会激战正酣,不少曾经的体育界明星也都前往现场,其中就包括前跳水女皇郭晶晶,本届奥运会她既是中国队的粉丝,也是跳水裁判组成员。在郭晶晶“出差”期间,带娃的任务就交给了富家公子霍启刚,他也是一个狂热的体育迷,不仅自己观看奥运项目,还带着3个孩子一同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从霍启刚发布的动态可以看到,他和郭晶晶的大女儿十分抢镜,4岁的小姑娘不仅穿着郭晶晶的中国队比赛服,脖子上还挂着一块金牌,显然是妈妈当年在奥运会赛场拿到的,她还把金牌举起来遮住脸,既调皮又可爱,但是从小家伙这个举动我们不难发现,她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她拥有一颗爱国心,小小年纪就知道为中国运动员奥运加油,确实值得点赞。

据了解,郭晶晶9年前嫁入霍家后,一共生下了3个孩子,老大是儿子,老二老三都是女儿。对于这位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运动员妻子,霍家从没有觉得高人一等,反而认为这样的国家英雄愿意选择霍启刚,是他们的福气。在郭晶晶出嫁那天,当地媒体甚至使用了“下嫁”这样的词语,来凸显郭晶晶的地位。正因如此,郭晶晶嫁入豪门后,并没有像很多娱乐圈女明星一样受欺负,反而和霍家人相处得非常好,她和霍启刚也算是少有的模范豪门夫妻。

其实,郭晶晶和霍启刚很少在公开场合晒出孩子的照片,但还是能够从一些渠道看到他们的正脸,郭晶晶的大女儿霍中妍长得特别像奶奶朱玲玲。要知道,朱玲玲是当年的港姐,即便现在年纪比较大,看起来仍然很有气质,身材外貌也保持得很好。而且,无论是霍启刚还是郭晶晶,都属于外貌比较出众的人,她们女儿将来一定是个美人。值得一提的是,受到体育狂粉父亲和奥运冠军母亲的影响,霍中妍从小就对体育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或许将来也会从事这一行,代表中国站在奥运领奖台上。

郭晶晶是中国体坛的大明星,7岁开始练习跳水,12岁进入国家队。1996年奥运会,郭晶晶首次代表中国队参赛,就在女子10米跳台项目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2000年奥运会,中国女子跳水依旧是伏明霞等老将的天下,19岁的郭晶晶拿到两枚银牌。直到2004年奥运会,郭晶晶收获2枚金牌,并在此后的2008年奥运会达到巅峰,成为中国跳水历史上又一位顶级巨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