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s'Shaam Shaandaar'赛道:Vocals'Shaandaar',Visuals不是

时间:2021-07-30 13:46:04来源:

“爵士爵士爵士,萨拉姆,海沙萨姆·萨兰达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的冠军赛,你知道你在商店里有一首歌的饼干。但随着歌曲的进展,'Shaandaar'-ness是为了折腾。

Amit Trivei的赛道,精美地组成和唱歌,有一个惊人的和“Zanny”(因为拖车一直在重复电影)歌词。“Chaand Jalaa Le Bulb Banaa Ke ... Fikr Na Kariyo,Karna Bhi Kya Hai,Bijli Bachaake,”只有amitabh bhattacharya就会被认为是毫无想到的。歌曲,因此,就声乐和音乐而言,各种手段得分。脚踏敲击和疯狂的“乐队 - 沃拉”聚会增强了音乐。

这首歌真的失败的是视觉效果,而且我们并不意味着对Shahid Kapoor的舞蹈曲目进行评论。印地语电影业的最佳舞者之一,沙希德钉了他的部队,舞蹈动作和表情。这首歌在很多方面,温柔地提醒了沙希德如何跳舞。Bosco-Martis完全编排了整个序列,或者可能不是。

(应用用户)点击查看视频:

Shahid Kapoor是这首歌的Linchpin,每一个举动都集中在他身上。所以,即使只是alia也会拍摄。随着她肯定争吵的较少的步骤。另一脸跳舞荣耀的方式是VJ Shibani Dandekar。她看起来很棒,更好。

但是这首歌可能更为“shaandaar”,它不是因为它是图的方式。在'gulaabo'之后,希望电影的配乐真的很高。'Shaam Shaandaar'以某种方式足以,但只有在某种程度上。美丽的人声由平凡的视觉效果殴打。

但是,如果歌曲与电影的开放或结束积分合并,则单调可以变得有趣。无论如何,10月22日不远。我们将等到那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