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奥斯卡的“法庭”:正确的判决

时间:2021-07-30 12:46:03来源:

周三晚上,在印度电影联合会(FFI)的电影联合会宣布了Marathi电影Courtas,印度的奥斯卡奥斯卡,2016年为最佳外国语言电影,宣布了集体叹息。毕竟,自公众同意陪审团挑选了一部代表印度在电影院最高调的荣誉的电影中挑选了一部电影。到目前为止,只有三部印度电影已经提出了学院最佳外语电影的最终提名:母亲印度(1958年),Salaam Bombay(1988)和Lagaan(2001年)。

过去,FFI已经让令人尴尬的选择,如Barfi等主流宝莱坞电影!(2012)Andeklavya(2007)或更艺术电影,如好路(2013年)和骗子的骰子(2014年)。后者的问题是,虽然他们是诚实,真诚的电影,但他们不会算在印度在电影院的最佳工作中。

狂闻们颂扬了午餐盒和艰苦的粉末是2013年和2014年更好的电影。FFI选择的公众愤怒是合理的,因为这些是印度电影中新的令人兴奋的波浪的例子,即FFI一再识别。

这些决策中反映的是什么不仅是FFI未能从平庸中表达最好,而且要了解学院的工作原理。

随着亮点董事Chaitanya Tamhane的法院,一位对印度司法制度的剪裁解构,学院(阅读好莱坞)终于可以看到印度电影所提供的最好的司法系统。

由学院过去青睐的电影,由AMOL Palekar的FFI-Headed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接近完美的选择,有两个原因。一年,多年来,这是西方媒体中最好的评论电影;纽约时报写道,“正义的车轮在”法庭“中慢慢地磨练,”Tamhane的安静,毁灭性的印度法律制度的毁灭性批评“。它在包括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包括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18次国际电影节上赢得了奖品。

其次,它有权与世界电影的最佳条目竞争。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种掌声原创语言,探索通常是印度人的主题。

鉴于其颠覆性立场,其在国家奖项的胜利,2015年在边境压抑的BJP政府期间是一个惊喜。现在,随着印度的奥斯卡条目,印度的Cine-Goers将在将宣布最佳外语电影类别的候选名单时,印度的Cine-Goers比平常期待12月中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