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新专辑是一个实验:ellie goulding.

时间:2021-07-30 12:46:03来源:

英国流行明星埃莉·古尔德揭示了她认为她的新专辑谵妄成为“实验”。

这位28岁的歌手将于11月6日释放她的第三张工作室专辑,报告在线独立。

“我的一部分将这张专辑视为一个实验 - 制作一个大型流行专辑。我提出了一种有意识的决定,我希望它在另一个层面上,“她说。

据称,急切期待的新专辑已在英国,瑞典和美国编写和录制,并据说反映其跨越创造过程。

[相关帖子]

这位28岁的英国明星与一个共和国的Ryan Tedder,Klas Ahlund和披露的家伙劳伦斯在她的新专辑上进行了合作,而她也继续与她的长期写作伙伴Jim Eliot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