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说唱歌手RZA指示新的动作电影“突破”

时间:2021-07-30 18:46:00来源:

Rapper-Trad-Director RZA已签署掌舵新动作惊悚片“突破”。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开始生产,将成为首映面来作为董事的第三阶级,后者在先前的海盗2012年的“带有铁拳的人”和“Coco”,报告广告牌杂志。

“突破”遵循一位年轻摄影师的故事,在孟加拉国被错误地被逮捕为贩毒贩毒。

[相关帖子]

Richard D'Ovidio根据他起源于尼科尔D'Ovidio的故事写了剧本。它将被Amasia娱乐发布。

来自阿马西亚的迈克尔·厄普特和布拉德利·戈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才多艺的RZA已经掌握了音乐艺术,表演和电影制作。“在我们的下一个项目上让他在镜头后面让他欣喜若狂,因为他为来自富人的富人的国际动作惊悚片带来了新鲜和创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