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 Bhanot的故事将激励年轻女性:Sonam Kapoor.

时间:2021-07-30 17:46:04来源:

Sonam Kapoor将在Neerja Bhanot的BIOPIC中看到,这是一个泛am Cabin船员,他在劫持航班上拯救了乘客,并且女演员称,航班服务员的故事将激发该国的年轻女性。

Bhanot是一名船上最高乘务员在帕潘·孟买 - 纽约航班上被恐怖主义者被枪杀,他于1986年劫持了卡拉奇的航班,在她勇敢的竞标中拯救了乘客的生活。

她成为Ashok Chakra勇敢的最高女间平军事奖的最小接受者。

“我以为做这部电影只是重申它是不是鞠躬。她(Neerja)赢得了勇敢的Arjuna奖,是最年轻,只有女性赢得它。我认为这是值得称道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我很幸运,“Sonam告诉PTI。

[相关帖子]

这位30岁的星星选择了这部电影,因为她觉得年轻女孩可以通过观看电影来吸取勇气的美德。

“我选择做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女孩需要有很多勇气。当我谈论某些事情时,我有很多东西,当我必须为自己站起来时。有时候很多人都在建议我不要说我相信错了的东西,“她说。

“khoobsurat”女演员表示,生物学的射击已经完成,但它很早就透露了这么多。

由Ram Madhvani指导,这部电影也有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