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awrence可以与“饥饿游戏”导演重新团队

时间:2021-07-30 15:46:01来源: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可能会与她的“饥饿游戏:Mockingjay“弗朗西斯劳伦斯主任,即间谍电影。

詹妮弗,25岁,正在圈出“红色麻雀”,这是在20世纪福克斯成立的杰森马特斯的间谍新颖,报告截止日期。

尚未处理不交易,但预计她将在“饥饿游戏中的弗朗西斯统一”弗朗西斯Mockingjay,第1部分“和”饥饿游戏:Mockingjay,第2部分“。

它以前在圣地亚哥漫画期间报道,弗朗西斯队的参与行动惊悚片。

电影制作人显然现在接近签署该项目的交易,该项目曾经有大卫雀科和鲁尼玛拉斯潜在的舵手和女性铅。

“Red Sparrow”是在当代俄罗斯和名为Dominika Egorova的国家情报官员的中心,他是违反她的意志成为“麻雀”,这项服务的训练有素的诱惑。

在她的第一次任务期间,Dominika与她的CIA军官一起袭击了一个名叫Nathanielnash的CIA官员,并在一个被带电的贸易工艺,欺骗,不可避免的氛围中,性吸引力威胁着莫斯科最有价值的鼹鼠的职业生涯。

Justin Haythe通过Eric Warren轻拍,以埃里克沃伦重新编写剧本,而Steven Zaillian和Garrett Basch则作为生产者船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