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需要伟大的身体来体育比基尼:PIA Bajpai.

时间:2021-07-30 17:45:59来源:

女演员Pia Bajpai,为广告进行比基尼,相信一个人不一定有一个伟大的身体穿比基尼。

“无论你怎么样,如果你对自己的身体感到满意,任何人都可以体育比基尼。当你对你的样子有信心时,相信我并不难进入比基尼,“Pia告诉IANS。

在音乐应用程序Gaana的广告中,PIA戴着比基尼的海滩序列。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从来没有在电影中穿着比基尼,但我同意这样做,因为这个概念很漂亮。广告在海滩上拍摄了西班牙,并在比基尼中出现意义。我没有被迫这样做,“她说。

PIA承认她在比基尼非常舒服,但她最初经历了冷脚。

[相关帖子]

“在审判中,我确实有点沉思,但是当我看到妇女赤身裸体走在海滩时,我真的不介意穿比基尼。

目前为她的宝莱坞亮相电影“yeh laal rang”,她愿意在电影中体育一部比基尼,但不是在她知道她将如何被描绘出来。

“我没有努力穿着比基尼,只要我没有廉价地描绘。我的决定穿上比基尼泳装将取决于电影的导演和电影摄影师,因为他们将对我的观看屏幕负责,“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