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莉娅罗伯特揭示了Swift旅游外观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1-07-30 16:46:03来源:

学院获奖的女演员Julia Roberts表示,她的舞台出现在流行明星Taylor Swift的1989年旅游。

这位47岁的“漂亮的女人”明星惊讶于歌手的粉丝,当时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克兰·贝斯队跳舞时,报告娱乐周刊。

当被问及它是否计划,罗伯茨说:“不!哦,我的上帝,如果已经计划了,我会洗头发。我穿着马尾辫,紧身裤和网球鞋。“

女演员表示,她曾带有三个孩子看到节目并遇到了“最疯狂的梦想”鹤眼后台,邀请罗伯茨加入她的舞台。

“他们(孩子们)以前从未去过音乐会,他们是大粉丝。她(SWIFT)说,'你觉得在歌曲和舞蹈期间舞台上吗?“”

罗伯斯表示,她记得询问她的孩子他们对主张的看法。“哦,妈妈你必须这样做!我最小的儿子说,'如果你想,妈妈才能这样做。它太甜蜜了......“这是那些疯狂的,身体困难的时刻之一。我不能告诉你在舞台上发生的那一刻发生的事情。我很紧张,“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