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笔n duster'会让你为老师拍手:朱氏田

时间:2021-07-30 15:46:03来源:

女演员Juhi Chawla表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粉笔N Duster”将深入触摸观众,让他们想要为他们的老师拍手并拥抱它们。

“'粉笔粉碎机'是触动你的东西,这让你哭泣和笑。这是一个触摸你的故事,让你站起来为你的老师拍手或者去拍手,并给他们一个拥抱,“朱莉告诉iANS关于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的射击已经开始于4月份开始,Juhi说,现在他们在结束时并期望在几个月内发布。

这部电影已被称为关于教师的教育电影,但Juhi说:“这是关于教师,它涉及孩子,但这不仅仅是教师。这是关于人的,这是关于道德的,效果教师对他们的学生们。这是一个可爱的剧本。“

[相关帖子]

Juhi认为这部电影是根据儿童教育和“Taare Zameen Par”和“Stanley Ka Dabba”等困难的类似线条。“这是来自类似的类型。“Taare Zameen Par”带来了一些真正的新东西,但与此同时,你可能会意识到它并听说过,但它带来了什么样的诵读或患有疑似儿童的经验。“

这部电影由Jayant Gilatar导演,并由Amin Surani生产。它也是Shabana Azmi,Jackie Shroff,Divya Dutta,Samir Soni和Girish Karnad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