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宣布了“自信”如下单身

时间:2021-07-30 16:46:04来源:

流行明星黛米·洛维托说“自信”是正式的她的下一个。这是她即将推出的专辑的标题曲目。单身跟随她的最后一首歌“夏天酷”关闭了新的套装。

23日,Lovato在Twitter上发布了宣布并分享了单身报告的Aceshowbiz的封面艺术。“#confident正式我的下一个单身!”她兴奋地发了推文。

封面艺术让她看起来很凶悍,因为她在与​​相同颜色的裙子的黑色皮革作物上面姿势。

单身何时到达时没有任何字。这首歌最初由Lovato与Savan Kotecha,Ilya Salmanzadeh和Max Martin撰写的合作书面编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