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乔纳斯六年前第一次问我:Gigi Hakid.

时间:2021-07-30 16:46:03来源:

Model Gigi Hadid说歌手和男朋友首先在约会时问她,当她只有13岁时。六年前,歌手,26岁的歌手追求了20岁的模型,但她拒绝了他的要约,因为她“如此紧张,”女性首先报道。

“当我13岁时,我们在格莱姆斯见到了格莱姆,他问我棒球比赛,我说,'不,'我真的很紧张;我甚至不知道与男孩一起出去玩什么。

“暗示英俊的明星不知道她当时的年轻人是多么年轻,她补充说:“而且,格莱姆斯在一个星期天,我不想告诉他第二天上学,所以我就像,'不,也许下次。

“但是,当他在一张纸上潦草地汇集他的数字并将其交给Gigi着名的母兰福斯特时,拒绝没有让前乔纳斯兄弟的明星。

“(他)在一张纸上写下它(他的号码)并给了我妈妈。然后我们一直是朋友。除了现在。显然,我们不仅仅是朋友。

“这对夫妇首次引发了谣言,在他们在洛杉矶一起在洛杉矶搬出来之后,只有在吉格从男朋友Cody Simpson,18次分裂后,他们就是一个物品。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这个漂亮的对已经不可分割,并定期展现在繁忙的城市中出现的感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