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武汉一家6姐弟连生11个男孩,家属得知瞬间崩溃,妈妈:哎呀我的娘呀

时间:2021-07-30 18:16:12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一段“武汉一家6姐弟生11个男孩,家属得知瞬间崩溃”的视频在网上走红。

视频中,家属见到医生带着新生儿出来后,兴奋的飞奔上来,但听到是男孩时,家属十分惊讶地“啊”了一声,家属扶着额头表示,这是家中第11个儿子。孩子妈妈原以为会是女孩,得知二宝是男孩之后,扭过头不愿意看。

“我们都不想说了。”孩子的姑妈在一旁开玩笑:“我们家里是做生意的,在得知消息后,几乎一条街的人都知道了,说可以组个足球队了。”

网友看了之后表示“这要是生一个女儿,估计全家要把她宠上天。”也有网友调侃道“好好努力吧!十一套房子”、“中国男足的未来就在你们身上了”…

潇湘晨报综合极目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