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云社烧饼晒小儿子百天照,孩子随爸复制粘贴,未继承妈妈高颜值

时间:2021-07-30 18:17:15来源:会火

今日,德云社烧饼妻子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二儿子小饼干的百天照,暖萌可爱,长相酷似烧饼。

随后,烧饼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转发了妻子晒出的照片,表示“辛苦了老婆”。

照片中,小饼干一脸懵懵地看着镜头,妻子面容精致,看上去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依旧年轻漂亮。这次百天照烧饼的父母也露面了,一家人看上去十分幸福。

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评论烧饼基因太强大了,目测又是一个迷你烧饼。还有网友猜测如果生个女儿是不是就能遗传妈妈精致的长相了。

烧饼与其妻子于2017年11月结婚,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时光。现在俩人孕育出了两个帅气可爱的儿子,大儿子叫烧卖,小儿子叫饼干,可谓是人生赢家了。

在事业上,烧饼这几年也是顺风顺水。作为郭德纲的爱徒,烧饼有着较好的相声表演基础,再加上其勤恳踏实的性格,使得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他。

今年年初,烧饼还参加了某档选秀节目,虽然其外形条件不够出众,唱歌和跳舞的基础也不够扎实,但是身为相声演员的他能够挑战自己,这种精神也是值得嘉奖的。

离开节目后,烧饼回到德云社,在与师傅郭德纲交谈的过程中,他表露了自己的伤心和遗憾。郭德纲笑着安慰道:“不去了孩子,回来继续说相声吧!”可见师徒二人关系很好,师傅也很暖心。

烧饼自幼就跟着郭德纲学相声,在众多徒弟中他是最淘气的一个,也是最让师傅操心的一个。如今烧饼的事业有了起色,他也开始孝顺师傅,在师傅生日时,送了一件蟒袍表示孝心。

在德云社,烧饼不仅学会了相声,更是学到了很多做人的方法和规矩。在《追光吧哥哥》的一期节目中,烧饼独自来到餐厅,把主位上的餐巾给拆开了,金星开玩笑说他“没规矩”。

实际上,烧饼是想把餐巾重叠一下。因为在餐桌礼仪中,主位的餐巾要高于其他位置的餐巾。由此可见,德云社的规矩是极其严格的,而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们的素质也是值得称赞的,烧饼也因此收到观众的好评。

如今,德云社烧饼不仅娶了一位漂亮贤惠的老婆,还收获了两个可爱的儿子,事业上也越来越顺利。他也正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才能走到今天的位置,收获这么多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