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有伟大的职业道德:'luv u alia'导演indrajit lankesh

时间:2021-07-31 13:45:58来源:

Filmmaker Indrajit Lank说女演员Sunny Leone,在他即将到来的Kannada电影“Luv U Alia”中将看到的阳光Leone,有一个“伟大的职业道德”,他喜欢与闷热的警笛合作。

“它一直是阳光明媚的绝对喜悦。她有伟大的职业道德。最初我们决定为歌曲'kamakshi'做四次变化。但是,阳光明媚的工作原来是如此顺利,我们在计划之前运行,“Lankesh在一份声明中说。

董事还补充说,阳光明媚的“非常合作”,也给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我们决定添加几个外观和实验。Sunny非常合作,她也为外表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她敏锐地盯着风格和细节,“他补充道。

浪漫的戏剧中,浪漫的戏剧将在潜在职位中拥有演员Ravichandran和Bhoomika Chawla。

“Luv U Alia”将在周五释放其Kannaada发布,后面的电影的印地被称为印度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