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e Hard'电影摄影师加入了John Abraham的'Force 2'

时间:2021-07-31 09:46:00来源:

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目前在布达佩斯拍摄于即将到来的动作电影“力2”拍摄。“Mardaani”名人的Tahir Raj Bhasin已将Vidyut Jamwal取代为这一敌人。

根据一个来源,摄影总监Imre Juhaza,他在好莱坞电影中以“死于5”和'SPY'和'SPY'的工作而闻名,因为这部电影已经绳索。

[相关帖子]

Sonakshi Sinha和John Abraham将在这个vipul shah电影中第一次分享屏幕空间。

这部电影是2011年释放“力量”的续集,其中主演了John Abraham对面的Genelia d'Souz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