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现实展示“舞台”是有远见的:ehsaan noorani

时间:2021-07-30 19:46:01来源:

在其陪审团专家组织的Composer Ehsaan Noorani表示,“舞台”,是印度英国歌唱人才的兴趣现实展示。

“#thestage是@colors_infinity的有远见的创作,并将成为印度音乐历史的一部分,”Noorani推文,参考印度电视行业的新手概念,印度歌曲竞争在丰富。

#theStage是@colors_infinity的有远见的创作,并将成为印度音乐历史的一部分

- Ehsaan Noorani(@ehsaannoorani)2015年9月1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舞台”将于10月10日航空,将由Shibani Dandekar主办。它将有音乐家Vishal Dadlani和Monica Dogra,以及南亚通用音乐集团,南亚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evraj Sanyal,作为陪审团成员,除了Noorani。

即使是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渠道的共同策展人也表明,他与展示的概念“惊讶”。

“当我第一次听到”舞台“时,我惊讶于引入这类新颖的印度电视概念。我可以在印度的现实电视节目中看到一个范式转变,“他说。

Alia Bhatt共同策展人和女演员补充说:“英语音乐是我们播放列表的一个重要部分,但我们不会在我们的音乐平台上的任何地方看到它。所以“舞台”是一个时间来的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