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休杰克曼的儿子发现他令人尴尬

时间:2021-07-30 18:46:03来源:

演员休·杰克曼在“狼獾”中发挥了名义超级英雄,但根据演员,他的十几岁的儿子并不认为他是像标志性的人物。

这位46岁的“X-MEN”的明星表示,他的儿子奥斯卡,15,他的英雄契约对屏幕上的留下印象并不多,报道女性第一。

“我的儿子有一个朋友,一个新朋友。所以他过来了,我在房间里听着他们,朋友显然是一个粉丝,并问很多问题。

“我的儿子只是安静,他基本上是,'mm。是的。不,也许'然后最后他说,'看,你能不能再问到我的问题吗?我刚才让你知道我的爸爸是狼獾的。他真的不清楚。他不可以任何方式艰难,好吗?所以忘记了。“”

[相关帖子]

杰克曼说,他同意他的儿子,他是非常笨拙的。

“对我来说,我可以看起来模糊凉爽,因为我笨拙;我旅行。(in)大多数Gag-reels ......我在我所做的每部电影中都看到了它。我有绊倒,摔倒,跑进门,敲门,用爪子打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