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卢固力重拍权利'thani Oruvan'购买了5.5卢比

时间:2021-07-30 19:46:00来源:

Telugu Remake权利最新的Tamil Blockbuster“Thani Oruvan”已被生产商D.V.V的往返0.5亿卢比袋装。Danayya,将在领先地位用演员Ram Charan生产电影。

“重映射权已获得5.5亿卢比。经常拍摄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靠近Danayya的来源告诉IANS。

虽然预生产工作已经开始,但正在进行最终确定导演的过程。

[相关帖子]

据报道,原来电影的主任也可以掌舵Telugu版本。

“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证实。谈判正在进行谈判,现在还有太早说,“源头已添加。

“Thani Oruvan”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造成70亿卢比,这是一个时尚的惊悚片,关于正义警察和丰富,纵容企业家之间的面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