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机械邪龙兽有颜值有实力,为什么他不是噩梦军团首领

时间:2021-07-31 08:16:37来源:可爱的半拉

前言

谁是数码世界最有权势的数码兽呢?我想很多人会选择小丑皇。诚然,小丑皇的实力颇为不俗,能碾压普通究极体数码兽,但和七大魔王、黄龙兽等顶尖究极体比起来,小丑皇就逊色不少。那么小丑皇凭什么是最具权势的数码兽呢?归根结底,还是小丑皇噩梦军团首领的身份。那么问题来了以后同为黑暗四大天王成员,为什么机械邪龙兽不能成为噩梦军团首领呢?今天我们就具体分析这个问题,有不足之处还请大家多加指正。

噩梦军团首领有多尊贵?

对于噩梦军团首领这个称号,大家有哪些认知呢?可能有人认为这就是一个首领。并没有多大含金量实际情况是噩梦军团是黑暗势力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反派团队,这个团队有黑暗四大天王四位究极体,吸血魔兽、丧尸撒旦兽、妖女兽等顶尖究极体,还有恶魔兽等逆天成熟期。毫不夸张的讲,第一部所有的反派数码兽都是噩梦军团成员。换言之,在黑暗四大天王统治阶段,噩梦军团是数码世界第一大势力,能成为噩梦军团的首领,那么你就是数码世界实际的掌控者。据悉,七大魔王之一的堕天地狱兽曾是噩梦军团的首领,由于性格原因,他退出了噩梦军团,这也是小丑皇成为首领的直接原因。

机械邪龙兽实力比小丑皇更强

既然噩梦军团首领的身份那么高,为什么是小丑皇当了首领,而不是机械邪龙兽呢?很多人觉得机械邪龙兽的实力已经超越小丑皇,是小丑皇都忌惮的究极体。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据悉,机械邪龙兽是钢铁帝国最强悍的存在,他的身体材质是数码合金,且纯度达到了100%,是数码世界有史以来纯度最高的数码兽。凭借这样的高纯度数码合金,机械邪龙兽的防御力远超小丑皇,而且金属机身让机械邪龙兽看起来很炫酷,其颜值也在小丑皇之上。

而小丑皇在对话的时候也透露出自己也不是机械邪龙兽的对手,为什么小丑皇有这种感慨呢?原来机械邪龙兽的‘无限大炮’是没有冷却时间的,可以无限连发,因为无限大炮的这种属性,机械邪龙兽打败了生命力顽强的朱雀兽。由此可见,面对机械邪龙兽的攻击,小丑皇也很难招架。机械邪龙兽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为什么他却不是噩梦军团首领呢?

智商不够,实力来凑

编剧对数码兽的设计是公平的,给了机械邪龙兽一个强大的身体,但没有给他一个聪明大脑。原来机械邪龙兽是各种金属类数码兽的融合体,为了实现躯体的平衡,机械邪龙兽的大脑是一个电脑程序,这个程序计算能力有限,无法让机械邪龙兽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所以机械邪龙兽的领导能力十分有限,稍不注意就会让噩梦军团全军覆没,所以让机械邪龙兽成为噩梦军团的首领,估计木偶兽、钢铁海龙兽会不服气。而小丑皇就不一样,实力够强,头脑够灵活,让他当黑暗四大天王首领再合适不过。

总结:说白了,机械邪龙兽就是一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数码兽。让他管理一个队伍还马马虎虎,让他领导一个军团,这不是小材大用嘛。对于机械邪龙兽这为天王,小伙伴们觉得他有资格成为噩梦军团首领吗?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