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苏一女孩“野性消费”后,妈妈跑店里大闹:鸿星尔克就了不起啊

时间:2021-07-30 20:16:10来源:猛隼情感

河南郑州这场暴雨洪涝灾害,让我们再次认识了更多不忘初心的民族企业、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尤其是长期做公益捐款的鸿星尔克,这次“野性捐款”,更让这个品牌着实“火”了一把接一把,甚至按都按不住。

鸿星尔克,迎来的“野性退款”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大众是最懂得感恩的。顷刻间,鸿星尔克官方直播间沦陷,直播员卖断货开始了才艺表演,吴老板亲自出面劝大家理性消费,不过,网友却让吴老板“别管闲事”。

“野性捐款”后,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野性消费”,线上抢不到,不少人跑到实体店,这真是按捺不住国民这份热情了。当然,这里面确实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有些群体“太野性”,一时激动的冲动,让事件也有了一些小插曲。

比如这位十几岁的江苏宿迁的小姑娘,也激动地不行,冲动了一回。自己花了500元到当地实体店购置衣物。不过回家后却遭来了“狂风暴雨”。她的妈妈慌忙地跑到店里,大闹大嚷要求退款。

好吧,孩子还小,冲动消费不该,退款就退款吧,商家也提交退款订单,同意退款。不过这位妈妈却等不及了。她不依不饶,大吵大闹,可以说是十足的“野性退款”。

“鸿星尔克就了不起啊”

因为她家姑娘在购物时用的是手机电子支付,正常退款是按原来支付通道返还退款金额。而这位妈妈却情绪激动,言辞激烈地叫嚣,要求商家马上退钱,而且刻不容缓的样子。

这位豪横的妈妈,竟然因这个浮躁了,在店里当众扬言:钱怎么还不了,你是瞧不起人呢!鸿星尔克就了不起啊!

话说,人家答应退款退货了,这也算仁至义尽了,而你却要马上拿到现金,万一你拿到现金走了,而人家的原通道付款也给你返钱,这不就麻烦了,到时候在向你索贿,就你这脾气,估计也很费一番周折了。系统退款,总需要一点时间吧。

而且,自己的姑娘在一旁,也该多少在乎一旦姑娘的感受吧,这妈妈,也有点太野性,太撒泼了。这位妈妈怀里,还抱着一个娃娃,娃娃估计也被吓找了。我就想说,人家已经答应退款,你这样激动,真的有必要吗?气大伤身啊!

有理不在声高

孩子非理性消费,更多应该是家长的监管责任,应该回去好好给孩子讲“非理性消费”的不妥,冲动的坏处。而人家商店,答应给自己退款退货,这已经够诚信了,自己大吵大闹,又算怎么回事?

“鸿星尔克”没有瞧不起你,这还是你潜在的性格自卑,“鸿星尔克”也没有觉得自己了不起,人家吴老板说了,人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不忘初心的民族企业,反倒是你,看样子真觉得自己“了不起”了。

遇到问题,低调和谐处理,依法依规维权,所有的纠纷矛盾,都不是比谁能大呼小叫,谁的嗓门高。如果人家不退款,或许你生气还有一说,人家答应退款,居然都等不及,这就很让人觉得不像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