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ka Yarosh在会谈中加入Tom Cruise's'jack Reacher'续集

时间:2021-07-31 09:45:58来源:

“英雄重生”女演员Danika Yarosh正在谈判加入Superstar Tom Cruise 2012年成功“Jack Reacher”的续集。

“血液钻石”蠕虫ZWICK已被绳索引导到项目,报告品种。

Zwick,62和Marshall Herskovitz曾在本剧本的最终草案上工作,最初由Richard Wenk借鉴。

续集将基于作者李子儿童的“永远不会回去”,其中Reverter从南达科他州传播到弗吉尼亚军队军事警察兵团的弗吉尼亚总部,发现他的新指挥官已被捕。

Cruise,53和“使命:不可能的流氓国家“生产者唐格兰杰正在支持该项目。

电影的生产将于下个月开始。2012电影由Christopher Mcquarrie指导,全球218,00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