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峰去世65天后妈妈首发声,直言想念儿子,与网友互动令人泪奔

时间:2021-07-31 08:17:06来源:谋少侃车

今年5月份,曾在《我爱记歌词》节目中担任领唱的歌手海峰以纵身一跃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年仅40岁,令无数深爱他的亲友和粉丝们为之心碎。

7月30日,海峰去世的第65天,海峰妈妈萍萍在社交账号中首次更新动态,她接连分享了两条海峰弹唱时的动态。一首是《外面的世界》,一首是《光明》,歌声依旧是那么熟悉和动听,仿佛他从未走远。

虽然动态中没有配文,但老人家还是忍不住在评论区中倾吐心声,接连写道:“想念儿子”,并附上了三个流泪的表情。还表示,海峰已经走了65天了。网友们纷纷安慰:“我们和您一样想他,阿姨要保重身体啊”“抱抱萍姨,他在天堂看着我们,光明就在远方”,不知这些文字,是否能为老人家带去一些慰藉。

从海峰妈妈社交账号不难看出,她特别热爱生活,经常会更新自己唱戏时的动态。海峰于今年5月26日凌晨去世,而海峰妈妈此前最后一次更新动态则是在5月22日。谁能想到,3天之后,就发生了如此不幸的事情。

海峰曾发文透露,自己出生在文艺世家。爸爸是唱京剧武生的,妈妈是唱青衣花旦的,爷爷是京胡演奏家,曾曾祖父则是宫廷乐师。也因此,海峰遗传到父母的艺术细胞。

中学的时候,海峰父母离异并各自重新组建家庭,初三时他便辍学进入了歌舞团。曾有不少网友认为,海峰的这些不幸的经历,或许也是他日后患上抑郁症的原因之一。

虽然在海峰的文字中,对于昔日的生活有些许抱怨,不过,海峰却非常孝顺。在其微博中,经常会分享与妈妈的合影。2018年5月份的时候,他还分享了与妈妈的若干合影,表示,在自己杭州的工作室内,为妈妈录制了京剧唱段,妈妈开心,他就开心。

父母离异,并没有影响到他和妈妈的感情。海峰出生于1981年,妈妈想必应该也已经年过六旬,但看起来却非常显年轻,长得非常漂亮,打扮很时尚。海峰的帅气应该是遗传到了妈妈的高颜值。

在外人眼中,海峰的生活幸福美满,和太太文子青梅竹马,两人结婚已经十余年,两个儿子分别8岁和4岁。

海峰曾分享妈妈和两个儿子的合影,海峰妈妈搂着两个孙子,画面其乐融融。

就在海峰去世前,海峰妈妈也曾多次分享两个小孙子的动态,如果不是儿子去世的噩耗,老人的晚年生活真的是非常幸福了。

海峰长子馒头帅气又可爱,不知是不是受到爸爸的影响,他也喜爱音乐。对着电脑键盘假装弹奏,有模有样,表情还十分陶醉。五官像极了爸爸海峰的复制粘贴。

海峰的太太文子至今也没有从失去挚爱的悲伤中走出来。就在7月29日,她还分享了与海峰的恩爱合影,写道:“总能听到你的声音,可是看不到你的样子”,画面中,两人笑得都非常灿烂,却令人格外心疼。

如果在天有灵,海峰应该会感受到家人们对他的思念和牵挂。愿天堂没有抑郁,他能放声歌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