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不是我的力量:'pyaar ka punchnama'导演Luv Ranjan

时间:2021-07-31 08:46:03来源:

他可能会在2011年使用他的首次亮相“Pyaar Ka Punchnama”的歌剧骨头痒痒,现在已经准备好了第二部分,但电影制片人Luv Ranjan认为喜剧不是他的力量,而且他只能“管理”切片 - 生命的幽默。

回到“pyaar ka punchnama 2”,围绕着三个年轻人和他们的女朋友的问题,电影被设置为使观众下个月再次大声笑。

在送去DUD“Akaash Vani”(2013)之后 - 爱情故事 - 主任希望即将到来的电影的第一部分。

并通过对电影的拖车的回应,似乎它会击中累积奖金。

[相关帖子]

那么喜剧他的力量吗?

“不,我没有。早些时候我曾经相信喜剧并没有自然地对我来说。据我所知,幽默是我最弱的点。我更像是一个浪漫和戏剧的人。但我觉得在生活中有朋友。我曾经在我的朋友之间有趣,“Ranjan在这里告诉IANS。

“我不做懒克。嘲笑我们有的谈话......那种幽默(我能做)。如果我去'喜剧喜剧',那么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会发生什么(在我的电影中),从来没有好笑。外观很有趣。我的演员不做喜剧。我可以管理的切片 - 生活的幽默,“他说。

Staring Kartik Aaryan,Nushrat Bharucha,Omkarakoor,Ishita Sharma,Sonalli Sehgal和Sunny Singh Nijjar,ViaCom18电影项目将于10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