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是如此美丽,我将等待我的一生: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31 12:45:58来源:

Ranveer Singh可能没有正式宣传他对Deepika Padukone的热爱,但否定了演员绝对被他华丽的Co-Star迷住了。在今天浦那的体育场举行的“Bajiroao Mastani”的歌曲发布时,Ranveer自豪地宣称他愿意等待Deepika的一生。

当我们后来审判Deepeika时,我们是否也愿意等待ranveer,脸红的deepika回答说,“请在什么背景下问他。如果它处于等待船上火车或在餐厅开会的背景下。“

在他的部分,在德伊米卡放在斑点时,跑车辛格试图发挥安全。解释他的意思,Ranveer Singh说:“这是一个随机,聪明的俏皮舞蹈之一,我通过说:”她太美了,我会等我的一生为她。你们(媒体)从早上待了我们。所以,如果你问我,我会说她这么华丽,我会等待她的一生。“

真的,爱情,我们说。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