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东一男孩撕心裂肺哭喊“妈妈别走”,还脚踢爸爸:我就不跟着你

时间:2021-07-31 12:17:16来源:果一时尚说

事实上,虽然男女感情是自愿的,但成家之后就应该更多考虑家庭责任。离婚也无可厚非,但苦就苦了无辜的孩子,抑或因此成了单亲家庭,抑或被迫迎来继父或继母。夫妻俩这点破事,却让孩子遭殃受罪,这事,让人无奈又糟心。

离婚分手现场孩子撕心裂肺哭喊:妈妈你不要走

有一段离婚分手现场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话说在山东潍坊某地一停车场上,一对夫妻协议离婚,办完手续后即将分道扬镳。但夫妻俩婚后有一个10岁左右儿子,如果真的到分手时候,“井水不犯河水”也不是那么简单。毕竟,孩子是共同的孩子,孩子不该缺少完整的家庭。

由于儿子判给了父亲,就在男子带孩子离开的时候,已经有自己想法的孩子或许已经意识到妈妈将要离开自己,不能陪伴自己长大,孩子便开始挣扎起来,哭喊着,要找妈妈,反复地喊着:“妈妈你不要走,妈妈你不要走——”

“我就是不跟你”

这声音,如此地撕心裂肺,现场整个气氛都让人感到崩溃,揪心。心疼这个男孩,他将要接受新的他不愿意接受的生活。

儿子一边挣扎,一边哭喊,但爸爸并没有松手让孩子去让妈妈抱抱,或劝慰孩子,而是拼命地强拽着小男孩。而妈妈也没有因此过来,头也不回的转身就离开。孩子没能留住妈妈,那是如何的绝望。

儿子哭得越来越厉害,拼尽力气折腾,并脚踹自己的爸爸嚷道:“我不跟着你,你放开我。”可是,即便如此,父亲也没有放手,而是强行将孩子拖走离开现场。

离婚,也应该盼着对方和孩子都各自安好

看到这样的视频,每个人都不是滋味。而夫妻之间谁是谁非,没办法评论,但只是苦了孩子。大人的破事而,让年少的孩子糟心绝望,这对孩子的影响,甚至是身心打击,是不言而喻的,抑或造成的“负能量”不可想象。

孩子这么大了,离婚后对孩子的抚养权,应该更多考虑一下孩子的意愿。而不是的人的纠纷和矛盾,大人的意向索取,更不是传统的男人家必须“留后”的顽固思想。孩子完全应该有选择自己未来跟谁的自由。

再说,即便是孩子被判给爸爸,但是也没有必要非这样“鱼死网破”“你死我活”式的离婚。双方由于各种原因不合适继续一起生活,好聚好散,各自追求自己的未来就好,离婚,也应该有包容,忍让,最好不要斤斤计较太多,因为夫妻之间,很多得失利害是说不清的,还是和谐一点离婚好。

离婚了,也应该尽可能给孩子最小的伤害,父母可以劝说孩子,虽然父母分开住,但依然有自己的爸爸妈妈,留在爸爸身边,妈妈也会一直来看你。而不是去做一些相互伤害,去做“老死不相往来”的冲动。

婚姻,需要尽可能维系,离婚,也要更加减少彼此,尤其是对孩子成长的影响。缘聚缘散都是缘,人生,没必要在这方面过多折腾,费劲费神,如此损人不利己。不管怎样,一日夫妻百日恩,还是期待各自安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