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的Shah Rukh Khan,Varun Dhawan祝愿Zoa Morani祝你好运'Bhaag Johnny'

时间:2021-07-31 11:46:02来源:

作为一部电影老zoa morani齿轮释放着她的惊悚片,'bhaagjohnny',女演员在海德拉巴队访问了“Dilwale”的访问,以寻求Shah Rukh Khan的祝福,她在2011电影中与谁一起宣布, '总是Kabhi Kabhi'。

她很温暖地不仅受了Shah Rukh,还受到瓦伦·达瓦和'迪尔丝尔的主任,Rohit Shetty。“我希望Zoa,Kunal,Direct Shivam Nair以及Bhaag Johnny的整个团队对这部电影一切顺利。我相信它会很好。我要求大家在9月25日去看它,享受乐趣,“Shah Rukh Khan说。

Zoa Morani推文:

收到来自Shah Sir @IAMSRK的祝福,因为我的电影如此感激#bhaagjohnny https://t.co/lkhl1inrha

- Zoa Morani(@zoamorani)2015年9月24日

Varun Dhawan在他的一部分对所有男朋友有一点建议,“我希望zoa是最好的释放。我希望所有的男朋友都要拿到他们的最佳一半,并在9月25日跑到剧院观看这部电影。我也会看它。这首歌真的很好,那么电影就是这样。我希望团队所有的运气。“

[相关帖子]

Rohit Shetty还将他的良好祝福扩大到Zoa。“Zoa和Kunal都是我的朋友,我相信他们在Bhaag Johnny做得很好。我希望整个机组人员祝您好运,并要求每个人在9月25日去看电影。“

ZOA在月球上,愿意,特别是在与她的导师沙拉·鲁克汗见面后。“Shah Rukh先生闲暇时非常甜蜜,一段时间和见面。由于他为他的工作,我一直抬头看着他的灵感。我想和他一样努力工作。还有一个特别感谢整个Dilwale团队,因为像我这样的新人这样的甜蜜主持人。我知道帝国帝国将成为今年的磅塞,“莫拉尼说。

Shivam Nair指导,'Bhaag Johnny'也是明星Kunal Kemmu,并亮相Mandana Karimi。它在10月25日星期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