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使用唇填充物后,我感到不安:克里斯詹纳

时间:2021-07-31 11:45:59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克里斯詹纳已经透露,在学习她的少年女儿凯莉的使用临时填充物后,她“真的很沮丧”,以扩大她的嘴唇。

据报道,这位59岁的明星表示不是完全支持Kylie的决定,报道了Aceshowbiz。

“我疯了。我想......没有人看到,我确实有明确的想法和她应该做的事情的想法,你知道,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克里斯说。

当她年轻到Kylie时,明星比较了她的经验。

“我是从我一代中那一代,我的意思是,其中一些东西肯定不存在,但是,我不认为我在我在50多岁时,我不认为我在自己身体上做了一件事,”她说。

[相关帖子]

“所以我在想,'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需要这样做??。我真的很沮丧,然后它已经完成了,我不得不放手。“

克里斯坚持认为她对Kylie的决定感到失望,“我没有完全支持,相信我。”尽管如此,她并没有太久令人失望。

“一旦完成了,你知道,这只是我的孩子。我爱我的孩子。我们犯错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