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乐意再次与Ranvir一起使用:Konkona Sen Sharma分裂后

时间:2021-07-31 12:46:02来源:

赞誉的女演员Konkona Sen Sharma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她从五年的丈夫分裂ranvir Shorey,说她没有豆类再次与他一起工作,因为他是一个“美妙的演员”。

Konkona在Twitter上的分离公告中,维护了她仍然是Ranvir的朋友。

读:Konkona Sen Sharma,Ranvir Shorey宣布分离

他们持续在“温柔的Hari Dastaan​​:自由文件“。

Konkona告诉IANS从孟买告诉IANS,询问她是否会再次与他合作:“当然。我认为他是一个美妙的演员,我会非常乐意再次与他合作。“

她不愿意更多地讨论分裂。

“实际上我已经说过我想在推特上说什么。我真的不想再谈谈它。我没有别说的话,“她说。

自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对夫妻天堂的麻烦暗示了一场报道。但周一的女演员在婚姻中只有五年后,关于Twitter上的分离的消息违背了这个消息。

推文阅读:“Ranvir和我互相决定分开,但继续成为朋友,共同父母我们的儿子。将感谢您的支持。谢谢。”

Ranvir和我互相决定分开,但继续成为朋友,共同父母我们的儿子。将感谢您的支持。谢谢你。

- Konkona Sensharma(@Konkonas)2015年9月14日

Konkona曾在电影中使用Ranvir,如“混合双打”(2006)和“Aaja Nachle”(2007年)。

这对夫妇在他们决定结婚之前三年来,已经决定继续共同父母四岁的儿子韩。

[相关帖子]

女儿庆祝电影制片人Aparna Sen的女儿认为,她不再有什么可说的。

在电影前面,女演员正始终基于臭名昭着的Aarushi Talwar谋杀案件来准备Meghna Gulzar的“Talvar”。她扮演着角色的母亲的角色。

这部电影,其中也是星号Anrfan Khan和Tabu,在40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有世界首映。它在持续的电影节中看到了一个激动的反应。

这部电影将于10月2日发布,该电影也是圣马特马甘地的诞生纪念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