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敏教育姚策是自食其果,熊磊的妈妈只说对了一半

时间:2021-07-31 16:16:34来源:客v家人铁头

许敏教育姚策是自食其果,熊磊的妈妈只说对了一半

恶人自有天收。熊磊嘚瑟了好几天,说话盛气凌人,作文咄咄逼人,开撕舅舅,开骂许敏,任何人都不放在眼里。然而,一句20万的“口误”,就让周律师毙掉了,以至于几天来大气不敢出、只字不敢写。

熊磊不敢,看我的。此时,她的妈妈上阵了。老俗话没有说错的:养个闺女随她妈,不信问问她姥姥。没成想,年过半百的老熊和小熊一样的不饶人。尤其是许敏曝光了与姚策的聊天记录后,着实让熊婆子数落了一通,说许妈是“坏人变老了也不善良”。

涉事的众位当事人,究竟谁善谁恶,网民们心知肚明,不用谁来指导;再说了,哪个恶人说自己是恶人啊?谁不都是以善良来标榜自己吗?

当说到姚策啃老的根源时,熊磊的妈妈还真说对了一半:姚策之所以啃老,完全是许敏教育的结果。军人家庭出身的许敏,竟然教育出这样的孩子,完全是自食其果。

熊磊的妈妈言辞非常犀利:他曾经是你的孩子,是你的教育,是你教他做人做事的,你又要怪谁,你一定又会怪基因?怪血统?更何况这一切都发生在2020年2月28日之前,那个时候你们的关系可是母子。

养不教,父之过。的确,姚策长成这个样子,与许敏夫妇的教育脱不了干系:娇惯、宠爱、放纵、依随。然而,许敏夫妇也有难言之隐。姚策从两岁半就被查出患有乙肝,我们猜想:一个母亲,面对孩子的生命和成人,她更看重什么?正常的情况就是:只要能保住命,爱长成什么样就长成什么样吧。也正是这个错误的指导思想,让许敏夫妇放松了对姚策的正确教育,以至于街坊邻居、亲戚有人都说:姚家、许家的大人小孩人人都正统正派,他们家怎么出了个这样的孩子呢?

因此,许敏对于姚策,爱是一半,恨是一半,爱表现在外面,而恨只能留在自己心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