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waal Raman说,不是在“主要Aur Charles”中的犯罪

时间:2021-07-31 14:46:02来源:

Filmmaker Prawaal Raman,他们期待着“主要Aur Charles”的发布,他表示,他在他的电影中并不是荣耀犯罪,这是由臭名昭着的刑事查尔斯索波拉姆的启发。

“我已经写了它,因为我不想荣耀犯罪,但这是一个案例研究,当然是查尔斯等人物的灵感来自很多真正的事件,但这是一个像这样的角色是非常神秘的,”达尔纳曼海“蠕动说。

“我已经看到了这些光荣的罪犯......他们需要理解并以正确的方式描绘,”他说。

[相关帖子]

Acti Adil Hussain将被视为在“主要Aur Charles”中发挥警察 - Amod Kank,而Randeep Hooda描绘Sobhraj。

“我玩Amod Kanth,谁是他的信念背后的大师思想,因为他来了解他的(查尔斯)的意图突破监狱,”他说。

“然后,他几乎就个人接受了这个男人不能在社会中奔跑。因此,这种角色的诚实和诚信是这样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玩这个角色,“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也将于10月30日击中罗塔查德哈和Tisca Chopra,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