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获得了美国的认可证书

时间:2021-07-31 14:46:01来源:

作为克什米尔族裔的老将演员Anupam Herher由加州立法机构提出了“认可证书”,以便他致力于帮助社区的努力,这是25年前因武装狂潮而因克什米尔山谷而流离失所的努力。

谦卑的认可,演员说,随着荣誉的责任感。

“我很荣幸能够在美国获得这些认可。但他们也增加了我对人类的责任感,“周二宣传。

我很荣幸能够在美国获得这些认可。但他们也为我对人类的责任感。:) pic.twitter.com/tze0sxemh7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9月1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the演员,谁在巡回美国和加拿大他的比赛“Mera Woh Matlab Nahi Tha”,觉得在9月12日担任荣誉。该文件阅读:“向Anupam Kher提供的认可证明作为变革的代理人,他是实现性别平等,妇女权利和人权捍卫者的冠军,代表了500,000克什米尔印度教徒流离失所和脱落的社会,许多人移民到了美国。”“婴儿”演员沿着照片写道:“谢谢大会成员,加利福尼亚立法机构@rudysalasjr和@kthusu是这个最重要的认可。”

谢谢大会会员,加利福尼亚立法会员@rudysalasjr&@kthusu是这个最重要的认可。:) pic.twitter.com/n5w22ayzgu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9月1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anupam,曾在一些印度的国际电影中工作,如“银色亚麻层戏剧”和“像贝克汉姆弯曲”,一直致力于他对克什米尔大本来的斗争以及如何协助的争夺。

当Diver Vishal Bhardwaj致力于将他的国家奖励“Haider”赢得“Haider”到Kashmiri Pandits时,他强烈反应,称之为“欺诈行为”。

与此同时,认可是他举行的另一个羽毛,因为演员被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荣誉的客人”奖颁发了他对电影和艺术的贡献,9月10日被宣布为拉斯维加斯的“奥帕姆·赫歇尔日”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